美國 FBI 一向給人的感覺都是能力過人,但今次他們都要敗在 Android 的手機上。是緣 FBI 無法破譯 Android 手機的屏幕解鎖圖案,他們試圖逼 Google 提供協助幫他們解鎖除了​​訪問 Samsung Exhibit II 手機的內部信息外 ​​,FBI 還要求 Google 交出疑犯的電子郵件搜索、Web 搜索、GPS 跟踪數據、網站訪問記錄和短信。

案中的疑犯是一位欺騙流浪者的慣犯,2011 年被釋放後他通過手機再次犯案。在對峙時這位疑犯聲稱手機是其親戚所有,拒絕解鎖,而他的假釋條件禁止他隱藏或加密數字文件。FBI 多次嘗試後發現無法破解屏幕解鎖圖案,因此向法官申請了搜查令,要求 Google 協助破案。

審查已得到法官批准,Google 表示會予以配合,但認為要求過於廣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