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代iPad發佈前,外界就不斷開傳Apple將會推出迷你版的iPad以應不同使用者需要以及抗衡其他競爭者。現在新iPad發佈會已過,結果當然是沒有迷你版iPad。但相關的消息還是沒有停止,連三星不願透露名稱的高層也預告Apple會在年底前推出7.85吋的iPad。

三星的消息有其可信性,因為三星是蘋果產品其中一家重要的零部件供應商,就2011年蘋果已花了780萬 78億美元予三星,預計2012年將會增加至1,100萬 110億美元。據KoreaTimes報導,三星某不願公開名字的高層透露蘋果於今年內將會向三星採購更多零部件,包括屏幕和安裝在Macbook Air 上的高速SSD硬碟等,並會於年底前推出7.85吋的細屏板iPad。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