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_siri

iOS5.1推出後,日語成為亞洲區首個被新加入語言。今天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蘋果日本官方也推出了首支以Siri為賣點的電視廣告,內容焦點自然是在說日語的Siri上。相比說英語的Siri,說日語的Siri的聲調明顯較為少女,聲線也甜美了不少。(跳轉看影片)

依Apple的時間表,2012年內Siri將會增加日文、中文、韓文、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如今日文已首先推出,相信大家期待的中文和其他語言也會陸續加入。不知道到時說中文的Siri,聲線又會是如何呢?先來聽聽日語Siri的聲音吧!

懂日語又有iPhone 4s和已升級到iOS5.1的朋友可以試試,並分享一下大家的感受。

去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