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Jailbreak就必須找到系統的程式錯誤漏洞,在iOS5.0完美Jailbreak工具推出之前,黑客團隊苦惱找不到可行的Jailbreak漏洞,於是呼籲大家協助,將系統錯誤不回報給蘋果而是回報給他們,結果很快就成功了。現在iOS5.1已堵塞了該漏洞,所以現在Pod2g再次呼籲大家的幫助。

Pod2g在今早更新了網誌,解釋了他們開發Jailbreak工具必須要先找到系統的程式漏洞,以及大家如何可以幫上忙,讓他們盡快完成Jailbreak工具的開發。不過該篇網誌登出後不久已被移除,原因是太多熱心的朋友將各類沒有用的錯誤報告發送給他,令他的郵箱被炸爆。

Pod2g其後在Twitter上解釋什麼是理想的錯誤報告,這些錯誤報告必須是系統內置的功能或程式引起的,並非第三方程式引起的錯誤。舉例說,當使用Safari瀏覽某網頁是就當機了,又或者在系統Email開啟某PDF檔案時又當機了等等。

pod2g_tweet0313

如果你也有遇過這些問題,不妨發個郵件到:「ios.pod2g ‘at’ gmail ‘dot’ com」說不定你就是令完美Jailbreak工具成功開發的最大功臣啊!

以下是Pod2g已移除的網誌內容,筆者已備份,有興趣的朋友可研究研究!

pod2g_blog0313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