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消息由 Instagram 執行長 Kevin Systrom 親身證實, iOS人氣軟件 Instagram 推出 Android 版不再是傳言,Kevin 在 SXSW 大會上使用 Galaxy Nexus 展使 Android 版的 Instagram。他還提及新的 Android 版本功能上比 iOS 還要好。現時軟件正進行最後測試,Kevin 表示在短時間內在 Play Store 上架。

Instagram 是 iOS 系統上一款拍攝軟件,用戶可即時編輯相片及加上不同濾鏡效果,附帶有社交平台等其他功能。軟件一直深受 iOS 用戶歡迎,已下載超過 2,700 萬次。Kevin Systrom 被問到為何 Android 版本比 iOS 遲了2年才推出,他則解釋公司一直以來都以 iOS 板本作為基礎去研究及開發,當軟件成熟時再推出到 Android 市場更可事半功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