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近期熱門遊戲,相信大部份人都會異口同聲地說「Draw Something」。是的,這個由OMGPOP推出的”我畫給你猜”遊戲,自2月初推出以來,僅僅五週已錄得超過2,000萬次的下載記錄,活躍人數超過1,200萬,並在79個國家地區下載榜排名第一位。

「Draw Something」並非創新的遊戲,同類型遊戲像Pictionary或Charadium等早已在App Store上。而「Draw Something」憑簡單介面設計並可透過Facebook、Username、Email等方式邀請朋友一起玩而極速傳遍整個城市。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可以全程看著朋友一筆筆地完成他的作品,然後再猜對方畫什麼,這過程絕對是充滿樂趣的,所以很多朋友一玩就是停不了。

OMGPOP的CEO Dan Porter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談到,現時「Draw Something」的全球下載量已超過2,000萬次,在79個國家地區排行第一位。截至3月11日,每秒就有3,000幅畫畫成。

關於 「Draw Something」的玩法和下載,請看這篇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