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靚女攝影師Lisa Bettany推出的專業相機應用「Camera+」,在App Store 上至今已賣出了超過600萬套。今天推出了重要更新版本3.0,換上了一個更專業的圖示,而且增加了十多項新功能及改進,包括曝光/對焦/白平衡鎖定等高階能,同時加強分享相片的便捷性。

以下是3.0版本一些重要的新改進:

除了原本的測光及對焦點,新版中增加了曝光/對焦/白平衡鎖定功能,方便因應不同光線的環境也可以拍出曝光正確的相片。

image IMG_0268

3.0版大大加強了相片分享一環的操作,使用者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設定相片拍攝完後的動作。如果是選「Shoot & Share」的話,當拍照完成後就可以極速透過Facebook 或 Twitter等社交網站分享相片。

IMG_0269 image

為了方便大家分享自己的相片,除了經Facebook或Twiiter等社交網站,也可以經Email 或SMS。另外還增加了「Create Web Link」(創建網址)功能,意即大家可以將相片上傳到Camera+的伺服器,然後透過程式給予你的網址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了。

IMG_0271 IMG_0272

其他方面:

  • 多張相片匯入:現在大家可以一次過由相簿中匯多張相片進行編輯
  • 開放API功能,讓其他程式員可整合Camera+的服務
  • 改善了Lightbox的設計
  • 改善了Clarity(場景模式)的處理效果
  • 相片編輯處理效能提升
  • 增加通知功能
  • 修復程式臭蟲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mera+」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0.8 MB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