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 Samsung 在 CES 上發佈 Galaxy Ace 升級版 Galaxy Ace Plus。除了延續了 Galaxy Ace 小巧、簡約的設計風格,其硬件配置也提升不少,而日前有報導稱,該機已經在印度展開預定,並將於 3 月 21 日正式開售。

對比之前的 Galaxy Ace,升級後的 Galaxy Ace Plus 屏幕增大至 3.65 吋,採用更快的 1GHz 處理器,HSDPA 連接速度為 7.2 Mbps,配置 512MB RAM,支援 32GB MicroSD,配有 500 萬像素鏡頭及 1,300 mAh 電池。該機跟 Galaxy Ace 一樣搭載
Android 2.3,並採用 TouchWiz 用戶界面。
據消息指,該機預售含稅價格為 16,275 印度盧比 (約港幣 2,530 元)。與此同時,Galaxy Ace Plus 也將在今個月登陸英國,不含SIM卡的售價為 249.99 英鎊 (約港幣 3,04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