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對於開發 Android Apps,但又不想呆在電腦前工作,相信這個 Apps 可以給這些朋友一個選擇 – AIDE。AIDE (Android Java IDE) 是一個能夠在 Android 設備上直接開發 Android Apps 的集成開發環境 (IDE)。AIDE 支援完整的 Apps 開發流程 (編碼-編譯-運行),使用功能豐富的編輯器編寫代碼,包括代碼自動補全完成,實時的錯誤檢查,重構和智能的程序代碼導覽。

AIDE 完全兼容你已有的 Eclipse 項目。你只需將源代碼複製到你的 Android 設備,打開 AIDE,加載任意的源代碼文件,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開發工作。

試試做一個 Apps 開發者吧。

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ide.u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