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傳聞表示,Google 有可能將與 Asus 合作,發佈一款 7 吋的平板電腦。一位 Android 愛好者早幾天前在自己的博客裡提到了這個消息。而最令人驚喜的是,這款平板電腦的零售價大概在 199 美元 (約港幣 1,540 元) 左右,但規格一點也不弱 – 將配置Tegra 3 四核處理器並運行 Android 4.0。

博客中還寫道,Google 對 Asus 之前發佈零售價 249 美元 (約港幣 1,930 元) 的 MeMo 平板電腦有很深的印象。並指出 Google 已經與 Asus 接觸,期望能夠降低一下材料價格 (有可能是內部儲存的價格),而最終把價格壓到 199 美元。

最近有報導稱,Google 已經在購買和 “Google Play” 相關的域名,但是這個產品最終的名字暫時還沒有確定下來。這款平板電腦有可能在四月開始生產,六月開售。

如果傳言是真的的話,這款產品很大可能在 6 月 27 日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