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發佈不久,Samsung 便急不及待發佈一封公開電子郵件給傳媒,當中聲稱 Apple 的新 iPad 從各個層面都趕不上她們最新的 Galaxy Note 10.1 平板電腦,這封公開信非常極具挑釁意味。

而且為方便讀者,她們還做成一個對照表,從多個層面對 Galaxy Note 10.1 與新 iPad 進行比較。在 Samsung 眼中,Galaxy Note 10.1 才能夠更加滿足廣大用戶的創意需求。

首先,Galaxy Note 10.1 能夠支援用戶同時操作 2 個應用程序 — 即 2 個應用程序同步應用。儘管用戶可能要對這些應用程序先進行優化,但至少非常方便。其次,Galaxy Note 10.1 手寫筆可以識別 255 個不同級別的壓力,而 iPad 只能識別一種個別。

此外,Samsung 還指出 Galaxy Note 10.1 要比 iPad 更輕更薄。儘管二者的差距不到 0.15 磅( 約 68.04 g )。Galaxy Note 10.1厚度為 8.9 mm,新 iPad 厚度為 9.4 mm。

Galaxy Note 10.1 的優勢還包括:能夠讓用戶並排瀏覽 2 個應用程序、更方便地繪圖和記錄、像用紙筆一樣的書寫體驗、便捷的圖片和照片編輯功能、能夠讓用戶一邊在一個應用程序當中看內容一邊在另一款應用程序當中做筆記、在並排查看的兩款應用程序中進行複制粘貼、可以通過 USB 2.0 支援滑鼠使用,最大可以搭載 32GB 的 MicroSD 咭等。

Samsung 和 Apple 是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的最主要競爭者,兩家公司在全球多個國家陷入了專利訴訟之爭,此外 Samsung 還不遺餘力地通過廣告批評 Apple。 Samsung 多次在廣告中諷刺 iPhone 4S,以及 Apple 粉絲徹夜排隊等候 Apple 新品開售的情況。在不久前的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總決賽,即 Superbowl 的比賽期間,Samsung 播放了一則 90 秒的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廣告,情節是 Apple 粉絲放棄排除等候,轉而投入 Samsung 的懷抱。Samsung 還打出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語:“我們被 Samsung 化了。”

對於 Samsung 對新產品的攻擊行動,Apple 有甚麼回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