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Samsung 曾表示與 Apple 的專利戰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今天韓國媒體再次帶來消息稱,Samsung 已經明確表示,與 Apple 的官司上他們不會有半點退讓。

Samsung 手機事業部負責人申宗均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稱,雖然與 Apple 的專利官司耗時又耗錢,但是他們絕不妥協,並計劃投入更多的精力和金錢,為的是向大家證明 Samsung 的清白。

前幾天 Samsung 已經向韓國首爾一家法院遞交了訴訟,指控 Apple  的 iPhone 4S 和 iPad 2 侵犯了她們持有的三項專利。 與此同時,Samsung 還在澳洲召開了緊急聽證會。

目前外界普遍認為,Samsung 準備在新 iPad 上市後,針對這新產品展開新一輪的法律攻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