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 裡最受歡迎的相機應用要算是Camera+,由於質數出眾,所以很多人都不介意付USD0.99-1.99購買。而最近提供網上相片儲存服務的SmugMug也推出旗下首款拍照App:「Camera Awesome」。功能媲美Camera+,更重還是免費的!

「Camera Awesome」跟 Camera+ 一樣提供了相當全面的拍照功能,由當用的拍攝功能到後製效果處理再到網絡分享功能,一條龍服務。

在拍攝功能方面,「Camera Awesome」就提供了:防手震、大快門(按畫面任何位置拍攝)、慢速連拍、高速連拍、定時拍攝、計時(連續)拍攝等。還有不同種類的格線附助使用者構圖。

fr_200_size400 fr_201_size400

筆者其中一個常用的功能:對焦與測光點,可以透過長按畫面來鎖定焦點和曝光。又或者用兩指輕按一下畫面來設定對焦點及測光點,這樣就能輕來拍出一張曝光最正確的相片,就不會拍出一些過光或過暗的相片了。

fr_244_size400 image

相片的編輯功能也是十分富豐的,可以微調各類參數,像銳利度、色溫、對比度、鮮麗度等等。其他的濾鏡套用、紋理、旋轉及裁剪、相框等都沒少。

fr_241_size400 fr_242_size400

「Camera Awesome」提供了九套濾鏡效果,如果想要更多額外的效果,就必須透過App裡的內購功能購買了,每套USD0.99!

fr_203_size400 fr_202_size400

整體來說「Camera Awesome」是一個功能齊全的拍攝應用,一般需要用到的功能都差不多有了,而且介面設計也簡潔專業,就是內購的項目有點多就是了。對於一款免費的應用,其質素已比起不少付費的來得還要好!值得推薦給各位讀者朋友!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mera Awesom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7.6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