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Rovio所推出的Angry Birds系列,大家玩了一年多相信已經要厭了。為了保持遊戲的新鮮感,Rovio繼續推陳出新,這次還聯手美國太空總處(NASA)合作,將於3月22日推出太空版。官方放出了宣傳片,預告將有全新玩法,和全新的物理引擎效果,讓大家感受在無重或受重力影響下的拋物效果,為遊戲增加更多刺激性。

宣傳片找來了美國太空總處職員,在一個無重力的機艙裡介紹這個太空版的Angry Birds,看他漂來漂去的樣子,似是預告太空版的Angry Birds有多好玩。Angry Birds迷就先看看這宣傳片止止喝,等得3月22日正式推出吧!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