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蘋果發佈會中,其中一款用來展示新iPad實力的App是出自Autodesk的SketchBook。配合新iPad的推出,Autodesk現將這個售價曾高據在USD7.99的「SketchBook」iPhone和iPad版勁減至一個你不能抗拒的售價:USD0.99。

「SketchBook」在平板系統上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繪圖應用,提供了60多種預置畫筆,包括鉛筆、鋼筆、記號筆等。配合其獨有的繪畫引擎,能精準地偵測使用者觸控屏幕時的力度,從而可順暢地控制畫筆的粗幼度,十分適合從事繪圖和插畫朋友的使用。

image image

另外也支援圖層功能,在iPad 2上支援最多12個圖層(1024×768)或4個圖層(2048×1536),第三代iPad理應可支援更多圖層,不過暫時還未有官方資料。

[appimg 327375467]

 

「SketchBook」現時雙版本減至USD0.99,減價時間多久還不清楚,所以有需要的就快下載吧!

下載:iPhone/iPod Touch版iPad版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0.8 – 15.5MB
目前版本:2.2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