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1的正式版今早隨發布會之後正式推出,新版本的iOS推出後,大家關心的又自然回到Jailbreak的問題上。數小時前,Dev-Team的肌肉男更新了供A4處理器用的Jailbreak工具Redsn0w至0.9.10b6。使用此新版本,即可半Jailbreak iOS5.1版本。

Redsn0w支援的裝置包括:iPod Touch/iPad 1/iPhone 3Gs/iPhone 4。並支援iPhone 4s 及iPad 2。此版本只屬半Jailbreak工具,即是在jailbreak後需重新開機的話,在開機後需要再次使用Redsn0w來重新Jailbreak一次。

有需要升級至iOS5.1又想要Jailbreak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做法。注意Jailbreak涉及風險,請大家自行評估是否進行以下步驟:

  1. 先將iTunes升級至最新的10.6 (下載)
  2. 使用iTunes完整備份資料
  3. 升級系統至iOS5.1
  4. 下載Redsn0w 0.9.10b6 (Windows / Mac)
  5. 執行Redsn0w 後按「Jailbreak」再勾選「Install Cydia」

redsn0w0910b1_a redsn0w0910b1_b

5. 準備好之後,再按下Next,依指示進入DFU模式。(先按下Power鍵約3-5秒,再同時按下Home(保持按住Power鍵)不少於10秒,10秒後鬆開Power鍵同時保持按著Home鍵,再等約15秒進入DFU模式),最後稍等至完成。

由於這只是半Jailbreak (tethered),所以每次重新開機後要重新執行一次。按Extras再選「Just boot」(需連接USB線)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