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不久前發佈舊版 Android 智能手機 Dream 的解鎖引導程序,大家可能都忘記了這部手機是 HTC 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機,於三年前以 T-Mobile G1 名稱發售。HTC 在 Twitter 上這樣說到:“HTC Dream 的解鎖引導程序就在這裡,來試試吧!”

業餘開發人員早在去年就試圖在該款手機上建立蜂窩端口,但是非官方的程序存在很大的問題和不穩定性。HTC 官方則在手機升級到 Android2.1 後停止了更新。 HTC 於去年年底聲稱,在 2011 年 9 月後逐步推出所有 Android 智能手機的刷機程序。除了 ​​最近剛推出的 Droid Incredible 2 和 Thunderbolt 之外,公佈的刷機程序的名單正在逐步擴大。

但是 HTC 也提醒用戶,這些進程中有漏洞,可能會面臨網絡商的限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