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向韓國傳媒透露,將於2012年6月於韓國發售對應LTE的智能手機。而另一方面有日本媒體証實,Sony正準備於2012年夏季推出代號為”Hayabusa”的智能手機,兩者不謀而合。

據消息表示,Hayabusa全球發售版的產品編號是LT29i,而日本國內發售版則是SO-04D。Hayabusa具有暫時最高手機規格,預載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並採用Cortex A15 Qualcomm MSM8960  Snapdragon S4 1.5Ghz,搭載1280X 720高解像度液晶屏幕。

日前Sony市場部經理Stephen Sneeden表示並不會於年內推出4核心手機,相信Xperia Hayabusa只於日韓地區率先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