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已經在韓國對 Apple 提出一項新訴訟,指控 Apple 的 iPhone 4S 和 iPad 2 侵犯了 3 項專利。

Samsung 此舉將進一步加強與 Apple 之間的緊張形勢,為了爭奪流動設備市場的領導權,雙方已經在澳洲、德國和荷蘭等多個國家展戰線。

Samsung 表示昨天向首爾法院提出的最新專利侵權訴訟,涉及到 3 項專利權並牽涉到流動設備顯示數據、用戶界面和短信息的方式。 自從 Apple 在去年 4 月率先點燃專利大戰的導火線以來,和 Samsung 間的專利侵權訴訟已經達到 30 多宗,蔓延到全球 10 多個國家。 Apple 最初指控 Samsung 複製了 iPhone 和 iPad 的外觀設計;隨後 Samsung 提出反訴訟,指控 Apple 侵犯了她們的專利權並拒絕支付專利費。 Apple 與其他 Android 智能手機廠商之間的專利侵權訴訟也進行得如火如荼。Android已經成為目前發展速度最快的流動操作系統,得到了 Samsung、Motorola 和 HTC 等廠商的支持。

看誰的銀彈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