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流行不止帶動了傳統媒體界的轉型,日後商品界也將因iPad而改變宣傳方式。最近Apple於App Store裡新增了「Catalogs」的分類,雖然只是其中一個分類,看似沒什麼大不了。但細心研究的話,就可以看得出這將會為大家日後生活帶來改變。

現時在「Catalogs」裡暫時只有一款iPad專用的App,叫「Catalog Spree」。就像是一本產品目錄的總匯,提供了超過200個美國品牌的產品介紹和售價等,使用者只要手持iPad就可以輕易趟在家中大沙發上進行Window Shopping了!

image

image

image

「Catalog Spree」只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上架,大家如果想要的話就要使用美國的iTunes帳戶去下載了,免費的!(需要申請美國帳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Catalog Spree」的 App Store 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