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MWC 前夕,LG 推出旗下首款四核智能手機 LG Optimus 4X HD,但今日,有媒體報導稱 LG 即將推出另外一款四核新機。據報導指,下一款四核新機型號為 LG F160L,同時有網站率先曝光了該機的部份規格。

消息相信 F160L 很可能會是 LG 下一款四核機。不過,該機將不會搭載 LG Optimus 4X HD 所採用的 Tegra 3 四核處理器而將採用Qualcomm 的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速度為 1.5 GHz

此外,F160L 還將運行 Android 4.0.3,配備一塊 1,280 x 720 解像度觸控屏幕。

至於該機的詳細參數暫時還不清楚。不過根據目前曝光的主要規格來看,相信會是旗艦級別的產品。

大家又要等一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