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iPad將於今晚凌晨二時發佈,距離發佈會還有十多小時,外界對新一代iPad相關規格的傳聞還是不斷。有一些硬件上的規格已可肯定,像比iPad 1/2高4倍解像度的屏幕和升級的鏡頭等。而過往最少資料的記憶體和發售日期等部份,這兩天也有消息了,就讓筆者跟大家再來一次整埋吧!有多少項猜對了,今晚就會揭曉,請留意我們的報導!

早前BGR網站貼出了一些除錯碼的畫面,經Chronicwire分析後計算出當中記憶體(RAM)部份正好是1GB。

ipad-3-ram

今早來自9to5mac的最新消息,他們收到Apple Store員工爆料,說在3月16日店舖將會舉行盛大的活動。另外,在倫敦著名的Harrods裡的Apple Store 也將於當天開幕,種種跡象顯示,3月16日將會發售新一代的iPad。

總結以上再根據過去傳聞,再次跟大家總結一下第三代iPad的十五項最新的相關傳聞規格資料:

1. 名稱:iPad HD (連結)

2. 處理器:A6 四核心 (連結) 或 A5X 雙核心 (連結)

3. 記憶體:1GB

4. 屏幕解像度:2048×1536 Retina 顯示 (連結)

5. 屏幕尺寸:9.7吋(連結),或加推 7.5/8.0吋 版本(連結)

6. 容量:16GB、32GB、64GB

7. 體積/電池:體積比iPad 2略厚0.81mm(連結)、電量加倍(連結)

8. 後置鏡頭:800萬像素 (連結)

9. 網路:Wifi、3G + 4G (LTE) (連結)

10. 系統版本:iOS5.1 (連結)

11. 發佈時間:3月7日(香港時間為3月8日凌晨2時) (連結)

12. 售價 (連結):

  • 16/32/64GB Wifi:HKD3,888/4,688/5,488
  • 16/32/64GB Wifi + 3G/4G: HKD4,888/5,688/6,488

13. 顏色:黑、白

14. 其他:或會改用新和較小的USB Dock接頭(連結)

15. 發售日期:2012年3月16日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