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於 3 月 5 日發佈最新的各 Android 版​​本市場佔有率排行榜。Android 4.0 的市場佔有率從 1.6% 微升至2%。

而現時佔據 Android OS 首位的仍然是 Android 2.3,市場佔有率達 66.5%,其次是Android 2.2,市場佔有率為 25.3%。 Android 2.1 佔有率是 6.6%,而 Android 3.2 的佔有率則為 3.3%。

雖然 Google 大力推廣 Android 4.0,但現在市場佔有率依然不理想。各個機構都在猜測,在下一次的排名出來時,Android 4.0 將會排到什麼位置。

傳聞 Google 將在今年夏天推出 Android 5.0,而 Android 6.0 則有可能在 2013 年夏天推出。似乎新系統的普及比 Google 的開發要慢了,生產商要加把勁追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