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產品除了規格大家喜歡猜一番外,連名稱也是熱猜一項。當大部份人都預計下一代iPad將順理成章地取名為「iPad 3」之際,最近越來越多報導指Apple 偏向取的名稱為「iPad HD」,當中的「HD」就是因為採用超高解像度屏幕而得此名。

上星期Gizmodo率先報導了找到了一些iPadHD的證據,有網站的Google Analytics統計資料裡發現有使用「iPad HD」瀏覽的資料,如果沒有經過刻意地修改系統資料,這將是很有力的證據。

ipad_hd_analytic

今早CNET網站編輯也說收到了可靠消息,有理由相信下一代iPad確實會被命名為「iPad HD」。但CNET表示,如果Apple採用「iPad HD」作命將會導致一些商標的爭議,而且域名也是一個問題,像ipadhd.com已俾其他人使用了,登記者直至今天還沒得到Apple官方的聯絡。

iPad 3、iPad 2s、iPad HD,大家又會猜是那一個的機會高點呢?發佈會明晚就會舉行了,答案很快揭曉!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