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推出自今僅8個月左右的即時通訊App「LINE」,昨天宣佈使用者突破2000萬大關。早前已跟大家預告過的Windows及Mac桌面版軟件,今天終正式推出。日後傳送訊息不再局限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由開發公司這麼積極的態度可見,「LINE」勢要成為大家下一個最愛用的通訊軟件。

現時官網已放上了Windows版和MAC版的連結,支援的平台由兩個增加至四個,大家選擇自己使用的系統下載即可。

Line_windows00

軟件暫時支援三種語言,分別是英語、日文、韓文。要使用桌面版的話,先要在iPhone或Android版的「LINE」上將帳戶檔案跟電郵地址連結,這樣就可以透過電郵地址來登陸桌面版的「LINE」了。

Line_windows02

登記步驟很簡單,先到iPhone/Andorid版的「LINE」的設定裡,找到電郵電址註冊再進行設定即可。不過,iPhone上現版本的「LINE」並沒有此選項,因為目前新版的「LINE」還在等App Store的審批中,還沒能更新。而不用等審批的Android版就已可以更新了,使用Android的朋友可以搶先試試!

Line_windows03

待「LINE」的新版上架後,再跟大家測試一下,敬請留意!

下載桌面版的「LINE」:

Windows : 下載按此

MAC OS: 下載按此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