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底Facebook Messenger的Windows測試版被流出,當時有跟大家報導過,不知道你還有印象沒。今天正式版已正式推出,有使用Facebook聊天功能的話,就可以直接安裝這個Windows 7版在桌面上直接運行(就像使用MSN一樣),無須打開網頁。

Facebook Messenger 的Windows版暫時是Windows 7的專用版,Windows XP、Windows Vista或MAC的版本要稍後才推出。

fb_messenger_windows

安裝好這個Windows後,大家可以無須打開網頁也能隨時接收Facebook的通知,直接和線上的朋友聊天等。

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