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有消息指 HTC Sensation 系列手機 (Sensation、Sensation XE 以及 Sensation XL) 都將會通過 OTA 升級為目前最新的 Android 4.0。可是日前有媒體報導卻表示,HTC Sensation 升級雖然已經率先到達,可是遺憾的是,該機沒有搭載預期的 Sense 4.0 UI,卻換成了 Sense 3.6。

對於 Sense 3.6,大家應該不太陌生,在 HTC 最新推出的 One 系列中,HTC One V 就採用了這個版本的用戶界面。

HTC 表示,由於硬件問題,旗下的 HTC Sensation 系列將不能用上完整版的 Sense 4.0。不過,HTC 同時表示很快將會為 HTC Sensation 系列發布更新的 Android 4.0 版本,並將搭載一個 Sense 4.0 精簡版本的 UI (據說可實現Sense 4.0的大部分功能),用戶也將獲得全新的 UI 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