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 MWC 上,Asus 曾向外界公佈將推出一款由平板和智能手機組合而成的跨界別產品 Padfone。但之後她們宣佈此計劃將會被推遲到今年。終於在今年的 MWC 大會上如期展示。但有所不同的是,今次所公佈的 Padfone 除包含一個平板電腦擴充殼以及一部與之配套使用的智能手機之外,還多出了一枝手寫筆和耳機等附件。目前,Asus 證實該產品將會在 4 月份正式推出,具體的定價也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此外,Asus 還計劃為購買 Padfone 的用戶提供一個配套的擴充鍵盤。 據悉,Padfone 並沒有像 Transformer Prime 那樣使用一顆四核處理器,而是使用一顆由 Qualcomm 1.5GHz 的 Snapdragon 雙核處理器,並搭配使用一顆 Adreno 225 圖形核心。另外,Padfone 還擁有 1GB RAM,OS 當然是最新的 Android 4.0。

在屏幕方面,Padfone 的平板部分具有一塊 10.1 吋的液晶觸控屏幕,而內部的手機部分則採用一塊 4.3 吋 (540 x 96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

消息指 Padfone 將會發售 16GB 和 32GB 兩個版本,且都支援最大容量為 32GB 的MicroSD 插槽。

另外鏡頭方面,Padfone 的背部擁有為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800 萬像素鏡頭連 LED 閃燈。此外,為了方面用戶進行視像通話, Padfone 前部則配備一顆 VGA 鏡頭。

希望 Asus 早點告知正確的發售時間和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