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代「i」產品在推出前,網絡上都會充斥著擬似由零件商所洩漏出來的組件。早前M.I.C獲得了擬似是iPad 3的機背縠。最近他們還獲得了面板玻璃,還有Dock的組件等,然後把所有拼合在一起組成一部沒有"內涵"的iPad 3(iPad HD),並與iPad 2作比較,看看有何不同吧!

和iPad 2的比較中,兩者的外型相當接近。iPad 3的厚度只稍為厚了一點點,而Home鍵也依然存在。底殼的電池位置比較寬,預計電池容量將加大。另外,和早前的來自日本網站的報導一樣,隨著iPad 2推出的SmartCover可以沿用在iPad 3上,但是由於厚度的不同,iPad 2的保護套就不適用於iPad 2了。

33566290dbec856cd97b-LL  88bc4c53d5b3fa7f3c10-LL

62a71b47b101b62785f7-L

距離3月7日的發佈會還有三天,一切迷底很快就會解開了!

來源:M.I.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