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MWC 上,除了是一眾新手機亮相的場合外,LG 同期也展示出了她們最新周邊產品 — 無線充電板 WCD-800。作為無線充電板,LG 是首次以放置型的方式進行了生產,而用戶也可以憑自己的喜好將手機橫放或直放在充電板上進行充電。

手機放在充電板上不僅可以充電,而且在直放充電的時候用戶可以正常的發送短信和打電話,橫放充電時還可以觀看手機電視或電影。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新產品比以前產品的充電範圍擴大了 2 倍以上,用戶只要將手機放置在充電板下端 75.8 mm 的放置台上就可以很方便地為設備進行充電。

這個充電板還獲得世界無線電力協會 (WPC) 的無線充電 ‘Qi’ 認證。只要為手機蓋上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電池蓋,其他公司生產的智能手機也可以通過該無線充電板進行充電。

LG 計劃於今年上半期在北美和韓國市場中實現該產品的商用化,但價格或開售的時間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