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games

今天精選的六個限時免費遊戲:

1. Sophia Masquerade,2. Ninja Bugs: PLUS!,3. Angry Family Bump ET,4. Nuts!,5. PipeLand,6. KungFu Battle – Tappi Bear

1. Sophia Masquerade

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你是一間化裝公司的老闆,接了一大班正趕去化妝舞會派對的客人。你要為每個客人設計造型,由髮型到服飾還有面具等。共有4個不同城市及40個關卡,化妝飾物多達5000多種。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2SMkeIvyo
遊戲下載(44.3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2. Ninja Bugs: PLUS!

一款忍者切切類遊戲,要切的不是生果不是紙張,而是很重口味的小昆蟲。共有四種遊戲模式,十種背景,六種武器協助你對付頑強的大小昆蟲。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gtgEXH1S0
遊戲下載(16.5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3. Angry Family Bump ET (iOS Universal)

一款物理類益智遊戲,看名稱讚有個Angry相信大家都猜到一二,是的玩法就像Angry Birds那類遊戲,要投出去的是超人一家,每名成員都有唔同的本領,責任就是要消滅外星人。

遊戲下載(87.5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4. Nuts! (iOS Universal)

一款3D跑衝類遊戲,主角是一隻松鼠,玩家要在樹幹上讓松鼠衝到最高,中途要注意避開樹幹,收集金幣獲分。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mpAlzF2U
遊戲下載(16.5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5. PipeLand

一款益智接水管遊戲,視覺跳出了平面的框框而是採用45度立體效果,遊戲中要將給予的水管接好,形狀並不能轉動,所以必須動動腦筋安排接法,共4種遊戲模式及有72個關卡。

遊戲下載(36.8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6. KungFu Battle — Tappi Bear (iOS Universal)

輪到Tappi Bear 5 號功夫格鬥限免了,同樣是以簡單可愛為主要賣點。玩法是要防止其他Tappi Bear來搶走你的甜圈圈,使用三節棍把它們狠狠地一一打走吧!

遊戲下載(4.3 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