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常說,一個好用的資訊閱讀器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曾推薦過許多閱讀資料類的應用,像PulseFlipboardGoogle CurrentsHitpad,還有本地薑MiniWeb。這些閱讀器都是以訂閱RSS為主,資料是即時更新的。對於大忙人或做資料搜集的話,這類應用可能不夠適合,因此需要有稍後閱讀功能的應用,像這個「Readability」!

「Readability」的網站服務已推出了一段時間,其服務就像Instapaper一樣提供一個資訊存放的平台,讓大家可以隨時閱讀自己想稍後才閱讀的網站內容。昨天,久等多時的「Readability」iPhone/iPad專用App正式登陸App Store,相比起同類服務售價USD4.99的Instapaper來說更具吸引力,因為「Readability」完.全.免.費.而且也沒有廣告橫額等,但你可選擇性捐獻USD4.99。

介紹「Readability」的功能前不妨先看看以下宣傳影片:

「Readability」的主要功能就是一個網站閱讀器,透過重新排版的能力讓網站只顯示重要的內容,令內容更適合不同尺寸屏幕的閱讀。另外,只要透過新增書籤就可以將資料集中在同一版頁,方便順時閱讀。「Readability」也提供了瀏覽器的插件,這樣大家在日常瀏覽網頁時,那些網站內容想要記下來,或者稍後才瀏覽的話,就可以透過這些插件同步至「Readability」App裡,然後就如App的icon那樣坐在沙發上慢慢享受閱讀的樂趣。

所以在使用「Readability」前,註冊一個帳戶是必須的,過程十分簡單。可以瀏覽任何網站,或者透過搜尋器找到想要的內容。以是就是本站其中一篇文篇的示範,大家可以看到經「Readability」重新排版後的效果(按圖放大):

fr_267_size580 fr_268_size580

「Readability」屬通用程式,同時針對iPhone和iPad不同的解像度作出最佳化的顯示。對於每天需要處理大量資料的朋友來說,「Readability」絕對是一個必裝的閱讀器。

[appimg 46015658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eadability」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可選擇性捐獻USD4.99)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8.9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