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一件很私人的東西,尤其是現在iPhone等智能手機可以存放很多的私人資料。很多人都會設定鎖機密碼來保護自己的資料,不過很多人的四位數密碼都很容易就被猜出來。如果你的iPhone(iPad/iTouch)有JB的話,這個「DisableLaunch」可能更適合。

「DisableLaunch」的作用是防止其他人執行桌面上所有的Apps,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將「DisableLaunch」啟動即可開啟防護功能。

安裝好「DisableLaunch」後,到系統的設定功能裡找到「DisableLaunch」的選項。然後就可以開啟功能,然後在Activation Methods裡選擇一種或多種方式來開啟「DisableLaunch」的保護罩。如果你想要輸入密碼才能啟用此程式的話(注:並不是指輸入密碼來開啟其他Apps),就將Authentication打開,然後設定密碼。

fr_272_size580 fr_273_size580

退出設定,然後就執行上面設定好的啟動方式來打開「DisableLaunch」的保護罩即可。例如筆者設定了長按Home鍵(iPhone 4s的用家不建議用這個捷徑,因為已被Siri小姐霸用了),然後輸入啟用密碼(如上面有設定密碼的話),按下Confirm後,你就會發現桌面上所有的Apps無論你怎樣按也沒反應了!!要解除保護罩就再執行一次即可。

fr_275_size580

「DisableLaunch」是一個十分小巧的Tweak,但已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且更是免費的!有需要的話就立即到Cydia裡安裝吧,當然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須要先行越獄(Jailbreak)才可以囉~還未Jailbreak而有需要的可以參考教學:iPhone4s/iPad 2按此、其他iPhone/iPad/iPod Touch 按此

 

下載:Cydia 裡找 「DisableLaunch」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Jailbreak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