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FOSS Patents 博客作者 Florian Mueller 稱,德國 Munich 地方法官 Dr. Peter Guntz 作出裁決,認定 Motorola 侵犯 Apple 一項關於在流動平台展示照片的專利技術。Mueller 指出,這個裁決對 Apple 非常有利,因為 Apple 可能會對涉嫌侵權的 Motorola 產品申請禁售令。涉嫌侵犯專利的產品,包括兩款基於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和 Xoom 平板電腦。但並沒有透露是哪兩款手機。

Apple 目前並未要求法院禁售有關侵權產品。但 Mueller 表示,如果 Apple 提出禁售申請,Motorola 可能會對產品進行改進,以確保產品能繼續在市場上銷售。 Motorola 之前也曾有產品被裁決為侵犯了其他公司專利權。但隨後 Motorola 對產品做出了修改,因此出貨量並未受到影響。

Motorola 發言人表示:“今天 Munich 地方法院裁決部分產品侵犯 Apple 專利,這是一項有關在流動設備上 “放大顯示” 照片的技術。我們已經想對裁決法院提出了抗議,我們的產品在執行 “縮放顯示” 時,並沒有侵犯有關專利。” 同時發言人補充表示:“我們預計法院的裁決不會對產品的最終銷售帶來影響,因為我們同時對瀏覽照片的功能作出了更新,新的操作方式並不會影響用戶體驗。”

Apple 暫時並未發表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