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_v22

iOS平台上最受歡迎的相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今天又有更新了,再次優化了拍照的速度,令拍照和相片分享變得前所未有地快。這次更新還分別加入日本和內地的熱門社交平台,日本方面是Mixi,內地就是新浪的微博。對於熱愛使用新浪微博的香港朋友來講,這次更新會更吸引吧?

新版本的Instagram支援的SNS已達8個,分別是:Weibo、Mixi、Twitter、Facebook、Flickr、Tumblr、Posterous、Foursquare。每個不同的平台在使用前都需要新增帳戶,和授權使用。以下就講講分享到Weibo的做法吧!

有兩種設定方法,可以是先到Setting(設定)裡進行設定,或者是在拍照後再設定,以下是後者的做法:

先拍照後,在分享時按下新浪微博/Sina Weibo進行設定,然後登入閣下的微博帳號並按下授權即可。

image image

更多關於Instagram的介紹文,請按此查看。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gram」,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檔案大少:12.6MB
目前版本:2.2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