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96_size880

Flipboard絕對是iPad上必裝的資訊閱讀器,筆者早在上年中已介紹過。當初推出時只有iPad的版本,隨後等了半年至上年12月才升級為通用版本適合在iPhone上使用。當時為iPhone版增加了封面封事的新排版模式方便閱讀,今天這項吸引的功能也擴展到iPad上。

iPad由於有一個較大的屏幕,所以在用戶介面的內容排版上已可以做得更像是一本雜誌。關於「Flipboard」的詳細介紹可以先參閱<這篇>介紹!

今天更新的1.8版本,主要就是將已在iPhone上推出的封面故事功能擴展至iPad。此功能為大家提取所訂閱頻道上精彩內容為封面,除了令外觀各像一本雜誌和美觀外,也能讓大家更容易注意到一些重要的內容以免錯過。

image

image

現時「Flipboard」積極擴展美國以外的市場,因此在新版本中依地區性根據不同的類別增加一些本地的頻道,香港就是其中一個有本地內容收集的地區。其他地區包括:英國,愛爾蘭,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和台灣。

image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lipboar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0.8 MB
目前版本:1.8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