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iPad即將於下週三(3月7日)發表,與此同時外界盛傳Apple將會於同日發表多過一件新產品。據早前的報導,估計除iPad 3外還有較小屏幕的iPad 2版本和新一代Apple TV。而今天Digitimes指出另一部iPad將會同樣是9.7吋的iPad 2,只是容量減少至8GB以降低售價。

此做法相當可以理解,就如過往iPhone 3Gs 和 iPhone 4一樣,當新一代iPhone推出時,舊一代就加推一個低容量的低階平價版,以應付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所需。如果屬實,相信8GB Wifi版的iPad 2售價將可以降至約USD399 (HKD3,100)左右,對入門使用者來說吸引力或許更高。只是如果加推8GB版本的iPad 2,相信推出較小屏幕版本的機會就會更微了!

大家希望是平價的8GB iPad 2還是7-8吋的小屏幕版iPad 2/iPad 3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