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爭取開發人員的支持,在昨天 Google 宣佈對 Android Market 的開發人員 Apps 統計界面進行升級,提供了多項新指標和數據分析工具。業界人士稱這已經遙遙領先 Apple。Google 這次也對統計界面進行了優化,開發人員可以一目了然看到自己的 Apps 下載情況。

針對單一 Apps,Google 增加以下統計指標:安裝國家和地區數量、系統版本、終端型號、活躍安裝、全部安裝、每日安裝、每日卸載。相對針對平均每一手機終端,Google 新增以下指標:活躍安裝、每日安裝、每日卸載、每日升級。 除此以外,Google 還新增了有關流動網絡商和 Apps 版本的數據分析工具。

開發人員可以看到每個版本的安裝情況,以及用戶在各大網絡商的分佈情況。其他時間線功能,可以讓開發者了解 Apps 安裝數量的變化情況。通過這些分析,開發者可以確定進行促銷或調整價格的最佳時機,此外了解軟件更新生效情況。

業界人士評論稱,新統計面板的界面十分美觀,和舊版相比有明顯進步。有望鼓勵更多開發人員上傳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