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WMC 特別多驚喜,今次到 Panasonic 了 – 之前公佈了 Eluga,現在還同時發佈了比它大的同系列手機 Eluga Power,這部手機同樣擁有 IP5/7 級別的防水防塵水平,而屏幕卻增加至 5 吋,1,280 x 720 解像度。但有估計屏幕的材質應為 IPS 液晶屏 (畢竟 Panasonic 也擁有 IPS 技術專利)。

其他規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 雙核心 1.5GHz 處理器,RAM 有多少還不清楚,8GB存儲空間、Android 4.0、800 萬像素鏡頭 (支援 8 倍數碼變焦) 、MicroSD 咭插糟 (最高支援 32 GB)、Micro USB、HDMI、支援GSM / EDGE / UMTS / HSPA+ 制式、藍芽 3.0、802.11 b/g/n Wi-Fi、GPS、NFC。電池容量為 1,800mAh、機身尺寸約 136 x 70 x 9.6mm,重量 133 克。

這裡不得不提的是 Eluga Power 擁有超快充電速度:只用 30 分鐘即可從 10% 電量充至一半,57 分鐘充至 80%。
至於發售日期及價格尚未公佈,希望 Panasonic 能開出具競爭力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