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Motorola及Lenovo以Intel Medfield晶片組作為處理器的手機曝光後,今次MWC2012亦有搭載新Intel處理器的手機登場,而當中首發的是由電訊供應商Orange推出的Santa Clara。

Orange早前發售的San Francisco及San Francisco 2深受低階用家歡迎。而這款採用Intel Atom Z2460 1.6Ghz Medfield處理器,雙管道1GB RAM的Santa Clara,具備4吋1024 x 600解象度的觸控屏及800萬像素支援1080p攝錄的鏡頭,可惜目前版本為Android 2.3。

Intel Atom Z2460 Medfield可高達2Ghz時脈,並內建 Intel XMM 6260,提供HSPA+ 無線數據傳輸能力。然而,還有更高階的Z2580尚未登場。Z2580效能將比Z2460超越高達一倍有多,並支援4G LTE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