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國 The 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 主辦的年度消費者品牌調查 Consumer Superbrands Top 500 日前公佈了結果。本次調查以 2,000 多名英國居民為主體,看看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處於怎樣的位置,對消費者有怎樣的影響。

根據公佈的結果,今年排名前三甲的分別是 Rolex、Coca-Cola 以及 Google。至於 Apple 呢?已從上屆的第 9 名下滑至第 18 名。而低處不算低,Microsoft 的排名下滑的程度簡直令人大跌眼鏡,從 2010 年 top 10 的位置下滑至今年第 45 名。

Consumer Superbrands Top 500 的排名對於市場推廣及銷售人員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參考信息。 據這次調查的相關人員表示 “一個超級品牌是一個追求卓越和質量的品牌,而今年的調查就是最好的證明……在 2012 年榜單上出現的英國品牌以及其他國際品牌得到了認可,它們擁有豐富的資產,仍對今天的消費者產生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