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2012中,Google 的 Andy Rubin 早前不單表示 Android Market 已有 45 萬個 Apps,同時也指出 Android 平板電腦已經出貨 1,200 萬台。
不過 Rubin 同時承認:“如果要真正勝利,這個數量未達預期。” 2012年,Google 會將資源倍增以求勝利。對於 Android 平板電腦, Rubin 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 “沒有一個有組織的方式,讓用戶看到平台競爭力。” Google 的初衷是讓消費者將平板電腦當作成 Android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Rubin 還說:“要讓懂行的消費者知道,要麼選擇 Apple,要麼 Microsoft,要麼 Google。我們會改進,讓大家知道選擇什麼樣的生態系統。”
Android 平板電腦的其中一問題是缺乏用於大屏幕的 Apps。Rubin 相信問題可以得到解決,他說:“Android是一個跨設備平台,這是一個獨特之處,當中有平板電腦也有電視。第三方開發者不必重複開發 Apps。”
Rubin 還承認 Andorid 平板電腦銷量遠低於 iPad,在吸引開發者時有難度。他說:“沒法強迫開發者開發平板電腦的 Apps。” 但他對 Android 平板電腦未來還是流滿信心的,並說:“希望開發者投入更多精力開發出好 Apps。”
希望 Google 能達成願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