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網路電話(VoIP Phone),相信很多人都會認識Skype。這個由2003年開始推出,主力於語音通訊並結合了訊息傳送功能的軟件,幾乎滲透了所有電腦、平板、智能電話平台。自2011年起被微軟收購後,首個測試版本也正式登陸微軟自家的Windows Phone平台。

智能手機版的Skype介面設計都很相似,但來到Windows Phone平台,受惠於Windows Phone的破格版面設計,似乎為這個老品牌軟件注入了不少活力,起碼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沉悶介面。

可以先看看這段介紹片:

軟件的功能相信大家都熟悉,就是透過Wifi/3G跟世界任何角落的朋友免費打電話或傳送訊息等。如今在Windows Phone上出現起碼介面就吸引了筆者,由於目前還是測試版的階段,雖然筆者還沒有深入地測試過,但老實說這個Windows Phone的Skype是筆者覺得介面最好看的一個,當然這只是筆者的個人感覺而已。

skype_wp_01 skype_wp_02

skype_wp_04 skype_wp_05

目前支援裝置如下:

  • Nokia Lumia 710
  • Nokia Lumia 800
  • HTC Titan
  • HTC Radar
  • Samsung Focus S
  • Samsung Focus Flash

下載:在Windows Marketplace搜尋「Skype」,或按:Marketplace連結

QR Code:

系統要求:Windows Phone 7.5

目前版本:0.2.0.0 Private

檔案大少:6.0 MB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