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SB手指抄送或儲存檔案已過時,因為現在的iPhone早已可以當成一個外置硬碟,檔案儲存無需要再靠USB手指,而且還無需再使用USB接線等。只要安裝一個無線檔案傳送App,像這個「Portable Hard Disk」,一切就搞定。

這個「Portable Hard Disk」的功能是一些檔案管理類App的一部份,主要用途就是把你的iPhone(當然還有iPod Touch/iPad) 當成一個流動碟盤,只需WIFI就能經無線把檔案抄到iPhone或由iPhone下載回電腦。

「Portable Hard Disk」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再執行程式後在主頁上按下「Start」開啟無線功能,然後上Address一行就會出現一行IP地址(如下左圖),再使用任何瀏覽器連接這行IP地址就可以透過瀏覽器把檔案上傳到此App中。如果想有保安功能的話,可先到「Setup」設定登入名稱及密碼(如下右圖):

image image
「Portable Hard Disk」的預設登入名稱是「Admin」,密碼是「123456」。

使用瀏覽器登入後就可以上傳或下載檔案,介面設計還挺精美的,右上角還有顯示儲存空間還有多少。

image

除外,「Portable Hard Disk」也是一個檔案檢視器,可以直接開啟及瀏覽以下類型檔案:pdf,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pages, numbers, key, htm/html, rtf, txt, mp3, mp4, png, jpg, gif, mov.

最後,如果不想使用wifi連接的話,也可以使用USB線,經iTunes裡「Portable Hard Disk」的檔案共享功能將檔案抄寫到iPhone裡去。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ortable Hard Disk」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0.5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