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今天在 MWC 上終於正式發表了 PadFone 這台可以是電話,同時又可以變身成為平板電腦的產品。因 PadFone 本身分為 2 種功能,我們先來看手機的部份: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Snapdragon 雙核心 S4 處理器、Adreno 225 GPU、Android 4.0、16-64 GB 內建儲存空間、800 萬鏡頭 (連 LED 閃光燈 和 f/2.2光圈)、藍芽 4.0、HDMI、GPS 和 1,520 mAh 電池。手機通訊方面,支援 WCDMA / HSPA+ / EDGE / GPRS / GSM。

PadFone 的另一個賣點 – 平板電腦部份,這部份是 10.1 吋觸控屏幕,本身也有內建電池,聲稱可以將電力延伸高達五倍。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華碩也表示會有給這個平板用的鍵盤底座,想必可進一步提高連續使用的時間。除止之外, 在圖中所示,這個板部份會附有一枝觸控筆,除了當觸控筆用之外,據說還可​以兼任藍芽聽筒功能 – 這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未有確定上市時間和售價,所以這就有待 Asus 再行宣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