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系列一直是 Samsung 的旗艦級產品的標誌,Galaxy S III 更是 2012 的大眾焦點。近日有一些關於 Galaxy S III 的規格陸續洩露,包括對高階設備的更新傳統,即增大屏幕尺寸 – 據聞 Galaxy S III 將會用上 4.8 吋觸控屏幕。

至於 Galaxy S III 的背面,可能是受到了 iPhone 4 以及 iPhone 4S 玻璃背蓋的啟示,Samsung 準備將陶瓷作為 Galaxy S III 的背蓋材料。目前 Samsung 絕大多數產品均採用塑料外殼,今次背蓋改用陶瓷作材料,據稱不單有利於信號接收,同時更能使得產品能夠進一步變得更輕薄.

聯繫到之前有指 Samsung 並不打算在 MWC 2012 上發佈 Galaxy S III 的傳言,有評論指 Samsung 想在這一力作上大做文章的企圖。據稱,Galaxy S III 將會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 (地區) 發佈。不過,Galaxy S III 的硬件規格卻眾說紛紜。比較可信的是 CPU 將會用上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5250 雙核處理器。至於軟件方面,搭載 Android 4.0 似乎也正常不過。但是在未來或許會對相機以及信號接收問題繼續更新。

其實,對 Samsung 來說,產品缺席 MWC 2012 其實也是很罕見的事。也許Samsung 並不打算在巴塞羅那與其他廠家爭相發佈新品而分散了焦點,也不打算在產品未完全準備好便匆忙發佈。就在去年的二月,Samsung 發佈了 Galaxy S II。但是,直到兩個月後在韓國市場上才能買到現貨,而美國市場上甚至等到十月這麼久 – 這也可能是令 Samsung Galaxy S II 在美國市場上敗給 iPhone 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論怎樣也好,希望 Samsung 在 Galaxy S III 上給我們多點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