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德國移動應用調查公司Xyologic表示, Android系統不單只於手機系統上佔有第一市佔率, 而同時亦於Apps市場上占據主導地位。

據調查指, Android Apps目前於英國, 德國及俄羅斯遠超於iOS apps store。 在英國,iOS的應用下載量為9090萬次,Android為9910萬次;在德國,iOS為5950萬次,Android為6490萬次;在俄羅斯,iOS為3840萬次,Android為4190萬次。估計今年3月或4月在美的下載量亦會超越iOS。

目前Android與iOS的Apps下載量以全球估算為五五分, 但隨著Android手機的急速發展, 未來使用Android的只會有增無減, 相信其差距將會逐漸拉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