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款濾鏡套用類的App,一般都是直接套用就會處理成一張特別效果的相片。而在「PixelWorks」裡,使用者同樣可以直接加濾鏡效果和框架等,還有特別一點的功能,就是可以刷去效果透出原相的顏色或者是相反為指定位置加上效果。

「PixelWorks」現版本內置了41種濾鏡效果框架也同架有25種。操作方法不算複雜,可以直接拍張照片或由相簿中滙入,然後就可以套用41種的濾鏡效果。當匯入相片後,再按上方的筆刷或者橡皮刷,把不要效果的位置刷去或者相反把效果加上去,能相片產生出獨一無二的效果。

「PixelWorks」屬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appimg 46466090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xelWorks」,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1.4 MB
目前版本:2.0.1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