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產品一向講求設計的美感,在每代新產品推出前,網絡上都有一堆設計師為展示自己的功架幫Apple設計了很多概念作品。去年在iPhone 4s推出前,筆者就為大家收集了一些設計,還有早前向Steve Jobs致敬的iPhone SJ,最近還有以下這款和Magic Mouse Crossover的新設計,不知大家最喜歡那個設計呢?

由ciccaresedesign所設計的這款iPhone 5概念圖,其設計方向是參考了Apple所推出的Magic Mouse,以靚絕的弧形線條打造背部。當低光或黑暗環境下,背部那顆蘋果標誌還會發出白色光芒,充滿了時代感。

除了山寨品,相信這設計不會被Apple採用的,大家就欣賞一下吧!

iPhone-5-concept

iPhone-5-concept-2

iPhone-5-CiccareseDesign-04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