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games

今天精選的六款限時免費遊戲:

1. Fly With Me,2. Bug Heroes Quest,3. Angry King Kong,4. Cheezia,5. Jacob’s Bike,6. Push Panic!

1. Fly With Me

一款來自EA Games的刺激休閒遊戲,主角是一隻學飛的小烏,玩法是要要控制小鳥在樹林中飛翔,途中必須避開樹木不要撞到,還要收集星星及金齒輪解開其他關卡。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P9MdDHbmE
遊戲下載(70.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Bug Heroes Quest (iOS Universal)

一款精彩的3D遊戲,遊戲結合角色扮演、動作、冒險等多種元素。遊戲達60個關卡,透過殺敵升級提升自己的戰爭力。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bTtwuWFVw
遊戲下載(10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Angry King Kong (iOS Universal)

一款十分有趣的塔防類遊戲,主角是一隻大猩猩,你要控制大猩猩阻止人類大軍的攻擊。用來攻擊的武器不會是猩猩的拳頭或者腳丫!而是鼻涕,眼淚,猩猩吼,或者毒氣等。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N4KqZklfw
遊戲下載(25.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Cheezia

一款可愛的配對類遊戲,你是兩隻小老鼠在芝士工廠裡工作,玩法是要要依要求製造出指定圖案的芝士包裝。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8ONorFples
遊戲下載(25.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Jacob’s Bike

一款物理平衡遊戲,你是Jacob,騎著電單車挑戰各類障礙賽,共有30個十分困難的關卡。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3Ig-BnhCA
遊戲下載(25.8MB):(iPhone版)App Store下載連結、(iPad版)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iPhone:   iPad:

 

6. Push Panic!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消除類遊戲,聲畫都做得十分好,玩法簡單容易令人上癮。玩家需要快速地選中畫面上相同顏色的方塊,然後再一起消去,越消得多就越高分。遊戲共有75個關卡,四種遊戲模式。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4J7Xw-c1Q
遊戲下載(18.5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